屏東竹田拆除鐵皮鴿舍不慎引火警 2樓中風婦逃生不及死亡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竹田鄉義永路段一處附近鴿舍火警17日上午發生火警,有一人受困二樓內,消防局獲報前往滅火,經半小時左右將火勢撲滅,屋內行動不便57歲張姓婦人因無法逃生,被活活燒死,起火原因正由火調小組會同轄區的潮州警分局調查中。

▲竹田拆除鴿舍引發火警,燒死一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竹田拆除鴿舍引發火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竹田拆除鴿舍引發火警,燒死一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屏東鐵皮屋起火,1女慘被活活燒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於今(17)日10時55分受理竹田鄉義永路22號附近鴿舍火警,據報現場2樓有1人受困,派遣竹田分隊、內埔分隊、麟洛分隊、龍泉分隊、潮州分隊及二大隊前往,共計11車23人現場趕滅火,11時21分回報火勢控制,11時26分火勢撲滅,經清理火場,發現屋內57歲張姓婦人已已明顯死亡,現場為2樓鐵皮屋,11時40分現場火勢處理完畢。

轄區的潮州警方初步了解,案發現場是正在拆除鐵皮鴿舍工程時,工人於一樓施工時引發火警,致該處2樓中風行動不便的張姓婦人無法逃生,不慎燒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後續本分局將依法調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