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跌2米深水溝、困2樓遮光罩 高雄消防一早連救2男

▲一名民眾跌落水溝,最後出動三節梯才協助脫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名民眾跌落水溝,最後出動三節梯才協助脫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天(17日)一早就不太平靜!分別有兩起民眾受困案件,一起是民眾因為抽菸不慎跌落2米深的水溝,自己無法爬起來,另外一起是民眾在自宅二樓的採光罩修東西,結果無法下來,最後都出動消防隊才脫困。

上午大約9點左右,一名朱姓男子表示自己要去朋友家泡茶聊天,他在附近水溝旁抽菸,不知道怎麼了就跌落水溝,因水溝深度約為2米,他自己無法自行脫困,只好打電話求助消防隊,消防員出動三節梯順利將他救起,朱男僅受輕傷,不願意就醫。

▲一名民眾跌落水溝,最後出動三節梯才協助脫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一名民眾在二樓修理遮光罩受困,最後消防員協助脫困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事隔一個多小時後,在左營區文府路的一棟民宅也發生受困案件,一名59歲的民眾表示自己在自家的二樓修補採光罩,事後卻無力可以自行返回陽台,所以打電話求助消防隊,消防隊出動1車2人順利協助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