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找「兄弟」關照?蹦闆爆驚人價碼:沒做錯幹嘛找人跟我談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YouTuber蹦闆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但游否希一概否認,反控他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爭議仍未落幕。對此,蹦闆透露,不少同行警告他要小心對方背後小動作,游否希甚至還找了道上兄弟來關說,不過他認為,游否希此舉也證實了他影片內容的真實性,「不然根本不可能找這些人來跟我談」。

▲蹦闆(左)、游否希(右)因「iPhone 15一番賞」造假案槓上。(圖/翻攝自Instagram/1988.bomb、liu8g)

▲蹦闆(左)、游否希(右)因「iPhone 15一番賞」造假案槓上。(圖/翻攝自Instagram/1988.bomb、liu8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記者詢問蹦闆會不會擔心被游否希反告妨害名譽?蹦闆強調,他是看事情在做事,影片有憑有據,「游否希敢就來告啊」。他話鋒一轉也爆料,游否希私下找道上兄弟來關說,希望他能把影片下架,甚至開出50至100萬的價碼想把事情壓下來,但他認為「如果你沒有錯,根本不可能找這些人來跟我談」。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 當面對質:就是斂財。(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至於會不會擔心被道上兄弟「關照」?蹦闆坦言,他做自媒體就是不能去怕這些事情,且願意介入這件事的兄弟一定是「不怎麼樣的人」,真正有知名度的兄弟,不會知道游否希在做錯的事還出面幫忙,因此他不會太擔心。

事實上,蹦闆今(16日)也在直播中坦言,很多YouTuber跑來警告他「游否希會怎麼做…怎麼做…」,提醒他要小心對方手段,但他堅信「正義會遲到,可是不會輸」,不管對方是多厲害的網紅、或者帶風向,自己也不過是說出事實,「我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人生那麼多意外,我先講我不會自殺就好!」

▲蹦闆直播回應游否希說法。(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蹦闆爆料游否希找兄弟來要求刪除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蹦闆)

針對詐騙疑雲,游否希出面受訪指出,影片曝光以後,連他都覺得非常玄,也知道自己理虧,現在遇到事情就選擇承擔下來,對於惹出的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歉。不過他也強調,影片內容可受公評,但蹦闆的說法斬釘截鐵,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後續真相究竟為何,就等司法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