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90歲嬤坐輪椅摔落3米邊坡 警消合力搬上路面送醫

▲新北90歲嬤跌落3米邊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90歲輪椅嬤不慎跌落3米深邊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今(16日)下午5時11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雙溪區牡丹里下坑有人跌摔邊坡;消防局立即派遣5車11人前往救援,趕抵現場發現是一名90多歲老婦人坐輪椅,不慎跌落約3米深邊坡,警消人員利用繩索、長背板、救護器材將患者固定後、合力抬上路邊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如果民眾倘遇突發狀況或不慎發生危安情事,可立即撥打119或110報案,讓救援單位能第一時間投入能量執行救援。

▲新北90歲嬤跌落3米邊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台鐵三坑站軌道旁驚見人頭骷髏 警封鎖現場採證調查

►2024萬金石馬拉松3/17登場 新北警交通管制措施一次看

►快訊/基隆也跟進!長照機構、社區關懷據點禁用辣椒粉、咖哩粉

►快訊/基隆市也跟進!營養午餐即起禁用3個月辣椒粉、咖哩粉

►基隆某國中爆校外霸凌!拉長涉案少年輔導 謝國樑籲修法嚴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