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醫內科診區「天花板冒白煙」 院方緊急疏散大量病患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在今天(16日)下午接近5點半左右傳出火警,目前消防隊出動4支分隊前往處理,初步了解疑似在內科看診的診間天花板有些微白煙冒出,病患緊急疏散,詳細火警情況還在釐清當中。

▲高醫內科診區天花板冒白煙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醫內科診區天花板冒白煙 。(圖/記者吳世龍攝)

晚間6點零六分,高雄市消防局發布新聞稿表示:「,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12車25人前往搶救;到達時發現係醫院急診室,未發現火煙,些許燒焦味,消防人員為確保人員安全,進行預防性場疏散,並配合高醫機電人員進行管線巡視,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

高醫院方在七點零七分發出訊息表示:「今(16)日下午急診醫護同仁發現天花板有白煙冒出,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助,為維護病人安全,立即將該區8名病人移至隔壁區繼續維持醫療照護,醫療人員及病人照顧未受影響。現場白煙於數秒內迅速消散,未再有冒煙情形,院方與消防人員立即進行檢查勘驗,迄今未發現起火跡證,持續進行擴大詳細檢查中。

▲消防人員打開天花板尋找冒白煙以及燒焦味的原因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消防人員打開天花板尋找冒白煙以及燒焦味的原因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