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片!台2線油罐車硬切超車 擦撞小黃裝沒事跑了

記者郭世賢、黃資真/新北報導

台2線今(16)日上午1輛計程車行經和美路段時,被後方1輛油罐車換線超車,卻不慎撞到計程車車身,然而司機卻未停下,而是逕行離開現場,畫面相當驚險。瑞芳分局回應,目前未收到報案。

▲▼             台2線和美路段油罐車超車擦撞小黃。(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資訊分享團臉書)

▲台2線和美路段油罐車超車擦撞小黃。(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畫面中可以看到,大型油罐車原本行駛在右線,跟在一排車輛後方,當路段從雙黃線變為黃虛線時,油罐車立刻切往左道,超越小黃後再切右道,但在過程中不慎碰撞到小黃車身,使小黃晃了一下,立即停車,沒想到油罐車卻直接離去。

危險瞬間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抨擊大車行為「前面一大排車輛,你大車硬要過,是撞死人活該是嗎?」、「北海岸大車都這樣開他們也沒在怕」、「我還以為這是在拍如何殺人」、「感覺就是大車故意用屁股掃的」;對此,瑞芳分局回應,未接獲相關報案。

▲▼             台2線和美路段油罐車擦撞小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小黃被撞後緊急煞車,油罐車卻已離去。(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