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自稱「沒質詢到的受害者」 王鴻薇轟:你躲在議場哪?

▲▼國民黨團召開「虐童案衛福部推卸責任,薛瑞元出來面對記者會 王鴻薇 賴士葆 羅智強。(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15日鬧出沒收質詢權風波,藍營指導火線是綠委陳亭妃,因她改成書面質詢,才導致議事大亂。但陳喊冤,說她上午11點40分就抵達議事廳,議事人員跟她說,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我是因為韓國瑜而無法質詢的受害者」。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陳亭妃真是說謊不打草稿,昨天上午她是最後一位質詢者,是她在等質詢,陳亭妃 是躲在議場哪裡呀?而當時下一位質詢者是邱議瑩,根本不是陳亭妃。

王鴻薇說,15日總質詢,因陳亭妃臨時改書面質詢,後續質詢的立委錯估時間未到場,導致質詢提早結束。沒想到這場騷動的「元凶」陳亭妃惡人先告狀,表示「她原本上午就要質詢,是因為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改到下午,她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

王鴻薇說,陳亭妃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去看當天總質詢的影片就會知道,開始質詢是上午10時46分、院會中午12點左右休息,昨天上午她是最後一位質詢者,她11點45分上台,當時她下一位質詢者顯示是邱議瑩,根本不是陳亭妃。而且她結束質詢已經12點,主席結束上午質詢完全沒有問題,陳亭妃到底憑什麼說韓國瑜讓妳不能質詢?這就是惡人先告狀。

而陳亭妃昨日表示,她早上11時40分抵達議事廳要質詢,但因議事人員告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以致她無法質詢,最後才改為書面。但王鴻薇說,當時她自己已在議場,「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呀?」

王鴻薇轟,「民進黨立委,請搞清楚誰才是沒收你們質詢的人,套一句你們愛說的話,『有這樣的立委,還需要敵人嗎?』民進黨一天到晚搞不清楚狀況就喜歡扮演受害者,潮水退了,也才讓民眾發現誰是始作俑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