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砂石車衝出護欄「卡水溝」!駕駛一度受困 警消送醫救治

▲▼             國3關廟服務區砂石車自撞。(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國3關廟服務區砂石車衝出外側護欄,駕駛受傷送醫。(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黃資真/台南報導

國道3號北向363公里處關廟服務區今(16)日上午6時14分發生車禍,1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衝出外側護欄,56歲蔡姓男子當場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蔡男救出,送醫救治,目前尚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國道第八公路警察大隊說明,獲報國3北向363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派員前往發現為一輛砂石車衝破護欄,且右側車輪陷落在護欄外的水溝,駕駛蔡男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緊急將蔡男救出送往新化醫院,目前已轉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蔡男是否有酒駕情事,待抽血檢驗中,現場狀況於上午9時17分排除。

警方呼籲,駕駛人行車前應要有充分休息並勿飲酒上路,如有健康因素影響駕駛,應即下交流道或前往服務區休息或求援,急迫時亦可靠外側路肩停車待援,切勿繼續勉強行車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