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將結束!一票喊LINE「1功能」才該砍:點到還有聲音

▲▼             。(圖/記者劉維榛攝)

▲Keep將於7月底結束提供服務。(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LINE日前跳出公告,通知用戶「Keep功能將於2024年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要大家提早備份儲存在Keep內的資料。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拋問,有人也覺得這個功能很好用的嗎?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點頭,其中還有人認為,LINE VOOM才是相對不實用、可以砍掉的功能。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有人也覺得Keep功能很好用的嗎」為標題發文表示,他覺得Keep很好用,如果突然想到什麼事情,或是有照片想要存起來,都可以直接記錄在上面,有人也很習慣使用Keep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Keep真的好用,但很多人不知道」、「我覺得超好用,好可惜」、「我也覺得超好用QQ」、「我也會用耶,怎麼要收了」、「Keep放哏圖超好用,一人群組會過期」。

▲貼文串改版成短影音平台LINE VOOM 。(圖/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VOOM。(圖/取自LINE官方部落格)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則表示,「VOOM先砍掉好嗎」、「VOOM真的不懂,怎麼不砍」、「Keep拿來記錄超方便的,VOOM那個才沒用」、「為什麼要收掉Keep,VOOM才應該收一收」、「VOOM才該廢掉」、「VOOM真的一堆爛片和廣告」、「VOOM先砍拜託,不小心點到還直接放出聲音」。

先前有網友一點開LINE的Keep功能,就看到系統跳出通知,提醒用戶「Keep功能將於2024年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請於服務結束前將儲存於Keep內的項目完成備份。服務結束後,Keep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而網友口中的LINE VOOM,其實是LINE在2022年所推出的功能,可以上傳圖片、短影片,且還能設定公開對象,包含「向所有人公開」、「向大部分人公開,僅對特定對象隱藏」、「向特定對象公開」、「僅向自己公開」。在瀏覽時,也可選擇「追蹤中」或「推薦」頁面,前者會顯示自己追蹤用戶所發布的內容,後者則會是熱門影片或自己可能感興趣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