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酒測值超標3倍辯「不知道已經喝醉了」

▲日本北海道警方逮捕一名酒駕的台灣女子。(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日本警方逮捕一名在北海道酒駕的台灣女子。(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千歲市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酒駕交通事故,警方獲報趕抵,發現駕駛是一名來自台灣的46歲女性。經酒測,女子酒精濃度超標約3倍,當場被以酒醉駕車罪逮捕,而女子也坦承,自己有酒後駕車,但「沒有意識到喝醉了」。消息傳回台灣,引發熱議。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住在北海道千歲市的46歲台灣女性,14日早上8點10分疑似正準備開車去上班,不料卻在路上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轎車,對方見狀隨即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發現女子行為可疑,於是進行呼氣檢測,竟發現女子酒精濃度超過當地法定標準3倍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女子已經達到「醉酒駕駛」的程度,因此警方以比酒後駕駛罪名更為嚴重的「醉酒駕駛」將女子逮捕。該女事後也承認了自己酒後駕車的行為,還表示「不知道自己已經喝醉了」。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查該名女子被捕前的行蹤,以釐清案件的真相。

消息被台灣網友轉發至PTT後,不少人紛紛開酸「台灣三寶,揚名國際」、「關死,不要放回來」、「死刑好嗎」、「真他X丟臉」、「台灣人,完全不意外」、「酒駕又揚名國際了」、「讓世界看到台灣駕駛人的劣行啊,怎麼了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