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烏龍內幕曝!媒體人:除了韓國瑜以外「沒有其他立委在場」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過程中有許多立委趕不上,因此韓唱名完畢後,會議也直接結束,導致許多綠營立委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透露,發生這件事的主因並非韓國瑜,而是「居然除了韓國瑜以外,沒有一個立委到場」,若是現場有一名立委在、並提出先休息的請求,就可以避免發生。

▲▼立法院院會出狀況 首次因登記委員唱名未到場提前休息 當時議場只有韓國瑜、備詢官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揚明表示,韓國瑜唱名的當下,除了他本人以外,沒有其他立委在會場裡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揚明在臉書上透露,國會議場之所以發生這起烏龍事件,起因並非韓國瑜,而是現場除了韓國瑜以外,沒有任何一名立委到場,「這種問政素質,還好意思嗆聲說主席為什麼不休息等人。」

▼黃揚明表示,發生這起烏龍事件,主因不在韓國瑜,而是現場除了韓國瑜以外,沒有其他立委在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揚明說,哪怕現場只有一名立委在,只要提出先休息的請求,也同樣能避免整起事件發生,「但是沒有,這是國會積習已久的弊端,誰說總質詢就可以不用到議場內的?」

黃揚明指出,開會是立委的法定義務,這些人犯了錯不知檢討,還一味指責他人,「真是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