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珠炮唱名」連藍委也來不及 辦公室主任趕場摔下樓梯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今(15日)下午質詢時,因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改書面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隨後「連珠炮」唱名質詢名單到結束,5分鐘就宣布休息,多位民進黨立委提早到場才發現「被缺席」,殺到院長室抗議。不僅綠委受影響,國民黨立委涂權吉也來不及到場,他的辦公室主任自青島大樓急忙趕到議場,途中還不小心從天橋階梯摔下來,且摔得不輕。

▲▼民進黨立委找韓國瑜抗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今院會質詢到下午階段,羅明才質詢改成書面,韓國瑜唱名三次未到場後,由於還未到議事處通知下個委員質詢時間,按往例院長會宣布休息,給予緩衝時間,豈料韓國瑜未宣布暫時休息、逕自繼續唱名,接下來所有立委都還未到場,韓國瑜就一路唱名到結束,並宣布經濟組質詢結束、院會休息接續下週財政組質詢,變相「沒收」委員質詢權。

在韓國瑜還在唱名時,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邱志偉、賴惠員、林楚茵都急忙從立院研究室趕到議場,卻因為「過號」未能質詢大為光火,事後更殺到韓國瑜院長辦公室抗議,不僅綠委受影響,表定質詢的國民黨立委涂權吉也來不及到場,他的辦公室主任一路自青島大樓急忙要趕到議場,途中還不小心從天橋階梯摔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