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社工日誌稱「凱凱會罵髒話」!阿伯怒嗆鬼扯:不知反省到這地步

▲▼             兒福聯盟陳姓社工移送。(圖/記者張君豪攝)

▲兒福聯盟陳姓社工。(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負責訪視的「社工女神」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被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移送,30萬交保。對此,被凱凱稱呼為「阿伯」的林姓親友痛批,女社工日誌報告中有諸多不合理之處,根本就是滿口謊言,「一個成年人竟然不知反省到如此地步」。

根據《太報》報導,有知情者透露,凱凱在相驗的過程中,陳姓社工還笑著跟保母說沒事,讓當時在場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甚至還拿著凱凱用過的奶瓶要辦案人員化驗,聲稱男童是窒息死亡,一度也讓凱凱的阿嬤以為孫子是溢奶死亡,直到辦案人員發現孩子全身上下都是傷,一看驚覺不對勁,立刻展開偵辦。

對此,林男今(14日)在臉書發文痛批,他到此時此刻才明白,知情者真的不止親屬,當他們還糾結於是否未善盡責任時,卻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或許是因為懶惰?導致自己的疏忽,沒有在第一時間救出無辜的小生命很不應該了,在最緊急時刻搶救中,竟然還能繼續欺騙自己,一邊嘻笑還可以跟保母說沒事?」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生前照片。(圖/翻攝親友臉書)

「陳社工的家人此時此刻應該非常擔心女兒將面臨刑責的問題吧?試問你們是否有想過我們的感受?」林男表示,人家說「養的大過天」,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他還是依然疼愛著凱凱,他們所珍惜的小孩沒了,「你們卻還能翻法條準備做無罪辯護嗎?確定無罪?確定是被保母騙?還是根本就是你們的女兒滿口謊言?」

林男提到,根據陳姓社工的日誌報告,內容一再重複、強調凱凱在前保母家就會罵髒話、自撞,讓他覺得「很鬼扯」,因為自己活了這麼多年,只知道這個年齡的小孩根本連咬字都不清楚,甚至到底在說什麼話語還得仔細聽才能聽出來,「一個成年人竟然不知反省到如此地步!」

林男最後也感嘆,親屬的訴求很簡單,只希望得到凱凱死亡的真相,「有這麼困難嗎?我知道我們鬥不過機構,因為我們沒有雄厚的財力,我們沒有強力的後盾,我們只是百姓,所以死不足惜嗎?」如今他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我多麼希望這是一場夢,請你們還我凱凱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