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自撞瞬間曝!賓士失控衝破護欄 他目睹「整輛車消失」嚇壞

記者蔡佩旻、高堂堯、黃資真/雲林報導

國道3號南下255公里處斗六路段今(14)日 下午2時許發生車禍,1輛黑色賓士c350d撞破外側護欄後衝下邊坡,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車內的男性駕駛救出送往秀傳醫院,所幸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而當時的事發瞬間也曝光!

▲▼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行車紀錄器影片裡可以看見,當時賓士行駛在外線,車身卻逐漸偏移,最後車頭往外側一撇,直接撞破護欄,便消失在畫面中,現場揚起陣陣粉塵,後方駕駛目擊撞擊瞬間,驚恐地喊了聲「哇!」

目擊全程的詹姓男子嚇壞表示,自己行駛在中線,賓士突然從後方出現,在外線快速超過自己的車,未料賓士卻逐漸偏移,最後撞上護欄,他擔心賓士會往內反彈,立即踩了煞車,沒想到靠近一看整輛車「消失」在國道,已跌下邊坡,趕緊報警。

▲▼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蔡佩旻攝)

▲詹先生在後方目睹賓士自撞摔下邊坡。(圖/記者蔡佩旻攝)

南投縣消防局說明,獲報國3南下255公里處有車禍,竹山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及消防車總計出動2車(1消防車、1救護車)警消5人前往搶救,於下午2時55分抵達,由於賓士嚴重毀損,且邊坡雜草叢生,深怕高溫冒煙車頭會引發火警造成人命傷亡,小隊長陳世耕立即指揮同仁著救助裝備下降至車體旁展開救助。

▲▼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外側護欄一排被撞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初步了解,車內為1名35歲男性駕駛,意識清楚,因猛力衝擊使頭部、肢體受傷疼痛,救護人員現場緊急處置上頸圈及長臂板後送往秀傳醫院就醫,受傷男子表示,原本要南下前往南部,行經該路段時不慎自撞邊坡護欄,至於車禍原因則交由國道警察調查中。

▲▼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賓士駕駛意識清楚,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國3賓士自撞護欄。(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