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瘋聯名!師大附中校慶開賣「卡迪那薯條」 邀五月天回母校

▲繼北一女、建中後,師大附中也推出聯名款薯條餅乾。(圖/師大附中校友會提供)

▲繼北一女、建中後,師大附中也推出聯名款薯條餅乾。(圖/師大附中校友會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名校掀起聯名款零食熱潮!繼北一女可樂果和建中乖乖後,即將在下月迎來77周年校慶的國立師大附中,也與卡迪那聯名,推出獨家限量版「附中薯條」,還沒開賣就掀起預購潮。此外,每年校慶都會舉辦「30回附」活動,召喚30年前畢業的校友齊聚,知名校友五月天的阿信、怪獸都是本屆校友,校友會已發出邀請函,讓今年校慶話題十足。

師大附中學務主任蔡正儀表示,今年4月20日將慶祝77周年校慶,適逢77周年,校友會構思校慶周邊商品,考量零食售價相對低,一般學生較負擔得起,就找了聯華食品合作,集團內也有不少附中人,卡迪那也是學生熟知的零食品牌,因而推出聯名款的附中薯條,以盒裝呈現,還沒上市就接獲許多預訂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回附」活動總召張育臺表示,卡迪那是高中同窗的共同回憶,30年前畢業的校友,大多在龍年出生,因此聯名款的附中薯條,特別以白龍為主要圖樣,包裝上有專屬的「附中校徽」,白龍也有吉祥祝福的意味,希望能陪伴即將在5月參加國中會考的考生,順利進入師大附中就讀,成為藍天之子的一員。

每年師大附中校慶同步舉辦「30回附」活動,邀請畢業30年的校友重返母校重聚,今年邁入第10屆,包括五月天阿信、怪獸以及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都是這屆校友。張育臺說,目前已發出邀請卡,希望30年前畢業的校友,都能參加重聚活動。

張育臺說,附中卡迪那薯條已在電商平台開放預購,預購以整箱出貨,每箱12盒售價1000元,4月20日校慶當天可以購買單盒,每盒售價100元,限量1600箱,相關收入將在扣除成本與活動經費後,全數捐給校友會與母校做為公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