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情侶產女竟丟芒果園棄置 雙雙抵殯儀館見無緣女兒畫面曝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林園區清水岩一處芒果園昨(13日)發現一具女嬰屍,警方隨後火速追查一對年輕情侶謝男(21歲)、許女(19歲)到案,據了解,謝男和許女都是大學在學學生,兩人租屋同居,許女懷孕多月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而且沒有了呼吸心跳,兩人嚇得驚慌失措,才會騎著機車到林園丟棄女嬰,檢方今(14)日上午複驗,小情侶被警方帶到殯儀館時不發一語,用大外套遮住頭,看不出心情有何波動。

▲▼林園女棄嬰複驗             。(圖/記者吳世龍攝)

▲涉嫌遺棄女嬰的謝姓(前右二)男子和許姓女子(後左二)被帶到殯儀館複驗。(圖/記者吳世龍攝)

林園區的一處果園管理員昨天上午巡視時意外發現一只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赫見一具赤裸女嬰屍,甚至連臍帶都還在,嚇得急忙報警。

▲▼林園女棄嬰複驗             。(圖/記者吳世龍攝)

▲涉嫌遺棄女嬰的小情侶被帶到殯儀館複驗。(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近300部車輛,發現12日晚間9時許,一台摩托車於案發處停留達10分鐘,警方以車追人,查出該摩托車騎士為21歲謝姓男子,進一步追查謝男及其19歲許姓女友到案,經了解該女嬰為其許姓女友所產下。

據了解,謝男和許女都是大學在學學生,建教合作時有在工讀,一起在高雄市中心租屋,許女知道自己懷孕,但沒想到那麼快就生了,後來女嬰沒有了呼吸心跳,兩人慌了手腳,才決定把女嬰的屍體丟棄在偏僻林園山區。

檢察官今日上午11時進行複驗,謝男和許女被帶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時,不發一語,兩人戴著口罩、用大外套遮住頭,全程不發一語,據了解,檢方將進一步釐清女嬰是生前遭遺棄才致死,還是死後遭遺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