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地工作女兒聯絡不到屏東獨居父 心急求助枋寮警協助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黃政嚴協助戴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黃政嚴協助戴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戴姓男子獨自在家,在外工作女兒打多次電話均無人接聽,著急求助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查看,發現他癱坐在輪椅上,講話有氣無力,氣喘噓噓,得到他感冒後聯絡救護車送醫,警方貼心服務,讓家屬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黃政嚴協助戴男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石光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女子來電,語氣焦急地說父親獨居於昌隆村,電話打好幾通都聯繫不上,並向警方表示父親患有慢性病,十分擔心其安危。

石光所警員黃政嚴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在門外叫了幾聲皆沒有回應,進門後發現渠虛弱地坐在輪椅上,有氣無力地向員警說道「我感冒身體沒有力氣,講話會一直咳嗽又很喘」。

黃員一聽立即撥打救護車到場將他送往醫院救護。事後女兒收到消息後向警方表示,由於其工作住在外縣市無法及時趕回照顧,非常感謝石光派出所員警的積極協助!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十分肯定石光所同仁積極為服務精神,值得 同仁學習,也讓愛環繞整個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