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爆炸「2死26傷」!駕駛停車禮讓學生 車窗遭震碎頭破血流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燕郊今(13)日上午7時55許一家炸雞店疑似因瓦斯外洩發生爆炸,截至13時已造成2人罹難26人受傷。因正值上班上學尖峰時間,不少車主受到波及。其中一名車主事發前為了禮讓學生而停下,車窗遭震碎,碎玻璃導致他頭破血流。

據《百姓關注》報導,王先生(化名)事發當天途經爆炸點時,剛好停下車禮讓學生先行。怎料爆炸時,車輛四周玻璃窗瞬間被震碎,他與3位同行友人皆被玻璃刮傷。

▲駕駛為了禮讓學生,慘遭爆炸波及。(圖/翻攝自微博)

▲王先生為了禮讓學生,慘遭爆炸波及。(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王先生的友人頭部遭玻璃割傷,鮮血直流,衣服上也沾了不少血跡。王先生表示,「我們都受傷送醫了,分別送往不同醫院,車子基本上全報廢了,那時候我們剛好經過那棟爆炸的大樓,就停在大樓下方,旁邊是一所學校,上學時間一批學生正好在進校門,他們一過完馬路,就發生爆炸了。」

所幸,王先生與友人生命並無大礙。相關單位表示,目前救援出28人,事故導致2人死亡,26人受傷。傷者已被送至醫院,多數為輕傷。目前明火已被撲滅。500公尺範圍內的居民已經轉移,圍觀群眾被疏散,現場拉起警戒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