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慘遭惡煞砍死!海大馬國留學生魂斷基隆 依國民法官法審理

▲▼     超商內擦肩碰撞!基隆3惡煞竟持刀砍人 2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馬國男大生K歌遭22歲嫌刺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國立海洋大學三年級陳姓男大生,2023年11月和火鍋店結識的同事顏男,一同到基隆市仁愛區某KTV歡唱,在返家之際和兇嫌陳男一行人發生碰撞,遭對方持摺疊刀猛刺大腿內側慘死。基隆地檢署於昨(12)日偵查終結,認定陳男涉犯傷害、傷害致死等罪嫌,依國民法官法向基隆地方法院提起公訴,全案連同在押陳男於今(13)日移審法院。

基隆地檢署指出,2023年11月14日晚間10時許,被告陳男及友人7名共同前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某KTV包廂內唱歌,過程中張姓及許姓友人因酒後互相推鬧,不慎撞進馬來西亞籍、其時就讀海洋大學之陳姓男大生一行人所在包廂,雖當下因張、許二人不斷道歉而未生衝突。

▲▼     超商內擦肩碰撞!基隆3惡煞竟持刀砍人 2人受傷送醫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而於翌(15)日凌晨4時許,雙方先後結完帳下樓在街道上各自等候友人之際,陳男及其林姓友人,與陳姓男大生及其友人顏男,雙方因稍早撞進包廂事件發生口角,陳男竟持自備折疊刀1把,刺入陳姓男大生右側腿部,再往顏男左側大腿劃1刀,造成顏男左大腿撕裂傷,而陳姓男大生則傷勢嚴重,雖經立即送醫急救,仍因右股動脈橫斷、大量出血、低血容性休克,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基隆地檢署表示,陳男就傷害顏男部分涉傷害罪,就傷害陳姓男大生致死部分則涉犯傷害致死罪,並將陳男前開相牽連案件,合併依國民法官法、刑事訴訟法提起公訴。另陳男之林姓友人於前開口角過程中,曾徒手毆打陳姓男大生頭部,致其右額受傷,此部分亦經檢察官認定涉犯刑法傷害罪嫌,另行對林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