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汪小菲「邊詆毀邊示愛」 大S經紀人被控誹謗結果出爐

▲▼大S經紀人廖瑋琪。(圖/記者劉昌松攝)

▲大S經紀人廖瑋琪代為發佈回應汪小菲的訊息,被告妨害名譽獲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汪小菲日前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結果大S經紀人廖瑋琪希望汪小菲「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汪不滿名譽受損,控告廖女涉嫌誹謗。台北地檢署調查,廖是經紀人,與律師團討論,再經大S確認訊息後代為發布給媒體,內容屬於大S的主觀感受及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13日處分不起訴。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在2011年閃婚,2021年就爆出離婚,汪小菲和母親張蘭經常在網路直播中,談到與大S的相處關係,以及大S與韓星具俊曄的交往,因母子倆言論嗆辣,屢屢登上新聞版面。

2023年10月9日,汪小菲和大陸男網紅關立連線直播時,直言不想跟大S撕破臉,「但是她的律師一直在挑撥我倆的關係,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汪小菲在節目中還提到大S生病了,需要他(指汪小菲自己)的愛,還問直播主「復婚不行嗎?」

▲▼汪小菲。(圖/記者劉昌松攝)

▲汪小菲不滿被稱「邊詆毀邊示愛」,要求道歉不成而提告。(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事後,媒體向經常代表大S發言的經紀人廖瑋琪詢問回應後,紛紛報導「請汪小菲先生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利用公眾媒體以『愛』之名,捏造不實,企圖干擾法庭審理」。汪小菲10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並希望大S經紀人於3日內公開道歉未果,委由律師許英傑具狀控告廖瑋琪誹謗。

檢察官2023年11月15日開庭調查,廖瑋琪解釋在接到媒體詢問後,因為大S和汪小菲還有一些官司,所以把將相關訊息傳給台北及北京的律師團隊,討論後覺得必須澄清,經大S確認澄清內容,她才統一發訊息給詢問的媒體。廖瑋琪指出,媒體會用大S或她的名義來發表,她無法決定,但在經紀人這一行的通識裡,經紀人的發言就是藝人發言。

檢察官認為,有關邊詆毀邊示愛的文字內容,應是大S基於個人對於事實認知、體認後加以判斷,並請廖瑋琪代為發表感受及想法,以澄清或抒發個人不滿情緒,並非憑空杜撰,更不是廖瑋琪要妨害汪小菲的名譽,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廖瑋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