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政府TTPush 奪國際智慧城市Go Smart最高榮譽

▲TTPush奪國際智慧城市Go Smart最高榮譽。(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TTPush奪國際智慧城市Go Smart最高榮譽。(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由全球智慧城市聯盟(GO SMART)主辦的第6屆全球競賽「GO SMART Award 2024」共吸引來自12個國家24個城市的39份參賽作品,經過激烈角逐,台東縣政府最終以「TTPush, Bringing Taitung to Your Fingertips.」為主題參獎脫穎而出,成功奪得國際智慧城市Go Smart獎項的最高榮譽,12日由王志輝副縣長親自出席領獎,同時縣府並獲邀於19至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獲獎作品。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能獲得國際智慧城市Go Smart獎項的最高榮譽,要感謝主辦單位給予臺東的肯定,台東縣政府致力於推動「慢經濟」政策,以自然景觀與優質環境推動觀光產業及高品質農特產品,建構永續發展城鄉的政策目標,近年來獲得非常大的回響,吸引許多國際人士及東漂青年到台東旅居。

饒慶鈴表示,而TTPush是政府與民眾直接溝通的數位治理工具,進而快速促進公私協力、合作發展,這也證明台東縣府透過智慧科技的應用,不僅提升了行政效能,更可以促進社會與經濟發展,為居民帶來更便捷的生活品質。

台東縣政府表示,TTPush 目前會員數約122600人,幾乎是台東全縣一半人口都在使用,且台東金幣的使用範圍遍及全縣約600家特約商店,除知名企業也加入外連離島蕳嶼鄉都有特店,TTPush的獲獎是對台東縣政府在數位轉型、智慧城市建設上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