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別惹他們!「外表無害、腹黑起來嚇死你」TOP3星座

▲口罩,咳嗽,小資女,上班族,生病。(圖/CFP)

▲你身旁有容易腹黑的朋友嗎?(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表面看起來很無害,但只要你惹到他們,他們腹黑的內心就會怕出來,《搜狐網》整理出「外表無害、腹黑起來嚇死你」TOP3星座,快來看看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腹黑大師」,摩羯座怎麼可能不上榜,心思縝密的摩羯座若是被人招惹,會用盡各種手段來報復對方,讓對方顏面盡失是最低要求,他們擅長隱忍,平時總是很低調,卻能在關鍵時刻一鳴驚人,他們做事穩、狠、準,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平時看似與世無爭的樣子,實際上什麼都在心裡計算好了,腹黑的摩羯你千萬不要惹,否則你會後悔的。

獅子座

獅子座脾氣本來就比較暴躁,你若是讓愛面子的他們顏面掃地,他們會為對方挖上無數的坑讓你跳,他們腹黑起來連自己都害怕,獅子座天生自信,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對自己的實力也很有自信,這樣的性格導致他們行事相當,如果觸怒他們,很有可能會遭到各種報復,在他們的領域範圍內,你想要安穩過生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雙子座

雙子座平時很友善,但若是侵犯他們主權,或是觸碰他們底線,雙子就無法忍了,他們會各種方式整你,把你耍得團團轉,他們也不會承認自己腹黑,因為看起來不像,其實這就是他們雙重人格的可怕,當他們發起火來,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根本沒有人能hold得住他們,沒事千萬不要惹他們,否則遭罪的可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