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被撞爛!車主回應了「不求償」 粉專驚:根本就是話術

▲▼      國道勞斯萊斯車禍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勞斯萊斯車主稱,不會向貨車駕駛求償。(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9日)國道發生一起貨車撞豪車的意外,甚至烏龍外傳,2088萬勞斯萊斯駕駛為全聯創辦人林敏雄,事後全聯澄清是不實訊息。知名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曝這起車禍後續,車主不會向肇事者求償,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讓小編笑虧,「聽起來好像很大器,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

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看到這起追撞意外,直喊「這下『吃力』啊!職業駕駛真識貨,專挑貴的撞」,但總之人平安沒事就好,活著才能賠錢,同時希望大車駕駛超額險保額夠高,「不然就GG思咪達,提早實現另類財富自由,一夜至『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千多萬勞斯萊斯國道車禍,車尾遭撞爛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要價2088萬勞斯萊斯車尾遭撞爛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同時,《翻轉國道交通違規》也曝後續進度,車主說不會向肇事者求償,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但反讓小編直呼,「聽起來好像很大器,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車輛維修後,由保險公司支付維修費用,保險公司再向肇事者求償,這叫代位求償啊」。

底下網友熱議,「繼續貼啊!一定貼車貼的有習慣了」、「保險公司付修車費用,然後再跟肇事者求償」、「其實八成都是沒保持安全距離」、「要趕快脫產逃命囉」、「這台也變事故車了,還有折價賠償」、「這下子整台車子報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