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全聯創辦人林敏雄國道車禍! 全聯急澄清:烏龍認錯人

▲▼     全聯創辦人國道遭撞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全聯澄清,今早國道一號車禍非林敏雄。(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張乃文、林育綾/台北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323公里今(9)早貨車追撞車禍,傳出是全聯創辦人林敏雄駕駛,不過,全聯發出聲明澄清:「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國道一號今早一起貨車追撞車禍,據悉,是一輛2088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在國道一號北上323公里處遭追撞,造成車尾嚴重凹陷毀損,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排除,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不過,傳出勞斯萊斯疑似是林敏雄駕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全聯澄清,關於今日有媒體報導「國道1號貨車撞千萬勞斯萊斯,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一事」,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