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二殯天花板水泥木絲板掉落 1民眾遭砸傷...廠商全面檢查

▲▼二殯禮廳天花板水泥木絲板掉落,現場1民眾手部遭砸受傷。(圖/民眾提供)

▲二殯禮廳天花板水泥木絲板掉落,民眾手部遭砸受傷。(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第二殯儀館在8日下午3時許,正在舉辦告別式會場的禮廳天花板木絲板掉落,且造成現場有民眾受傷,據悉,現場在殯儀館內景行樓至仁4廳的天花板,館方人員也立刻慰問並且替傷者上藥包紮。

據了解,8日下午3時許,在北市第二殯儀館景行廳至仁4廳的天花板水泥木絲板掉落,造成現場1名民眾手部受傷,第二殯儀館館長也立刻到場慰問並且替民眾包紮傷口。

北市殯葬處則表示,殯葬處張處長已立刻找來廠商檢視水泥木絲板掉落原因,初步釐清係因變形掉落,目前也請廠商協助檢視各禮廳是否有類似情況,如有問題者先予更換,並要求施作廠商盡速加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