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弟遇火災重度燒燙傷 媽媽、4位姨媽秒「剃髮捐頭皮」

▲4位姨媽剃髮捐頭皮。(圖/翻攝自微博)

▲4位姨媽及孩子們的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對小姊弟家中近日突然發生火災,睡夢中的兩人未能及時脫困,造成重度燒燙傷,6歲的姊姊皮膚燒燙傷面積甚至達70%。孩子的媽媽及4位姨媽決定剃髮捐頭皮。目前,姊姊已完成植皮手術,弟弟仍在昏迷中。

據《齊魯晚報》報導,近日,山東臨沂蘭山區汪溝鎮,一家庭在睡夢中突發生火災。其中,6歲姊姊和4歲弟弟,在火災中嚴重燒燙傷,並吸入了過多的一氧化碳。

▲4位姨媽剃髮捐頭皮。(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媽媽及姨母們都在恢復當中。(圖/翻攝自微博)

▲4位姨媽剃髮捐頭皮。(圖/翻攝自微博)

送醫後,孩子的媽媽和4位姨媽們全部剃光頭髮,為孩子捐膚植皮。孩子的二姨媽表示,「小女孩燒傷70%多,小男孩20%多。但是小男孩到現在也沒有醒。」

報導指出,家屬表示,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所幸,6歲的姊姊已完成第一次植皮手術,捐頭皮的4位姨媽和媽媽正在恢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