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下士陳屍集集攔河堰 休假突失聯...頸部有多處刀傷

橫跨濁水溪河床的集集攔河堰。(圖/記者譚志東攝影)

▲陸軍潘姓下士陳屍集集攔河堰。(資料照片/記者譚志東攝)

記者游瓊華、高堂堯、劉人豪/南投報導

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一名潘姓下士,昨(5)日於臉書發文「對不起各位」後就失聯,今(6)日於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士,尋獲時已經死亡,且頸部有刀傷。陸軍後勤指揮部表示,已責派高階幹部協處,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陸軍後勤指揮部指出,潘士昨(5)日外宿期間,於臉書張貼負面留言,單位幹部察覺後,主動聯繫潘士未果,同步通報家屬,並報警共同協尋。今日上午幹部於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士,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判定無生命跡象已經死亡,由檢察官完成相驗。

國防部表示,潘士在個人臉書發文「對不起各位」後,隨即聯繫潘士但未果,經與家屬聯繫,潘母告知致電潘士時有接通電話,僅表示人在南投縣集集鎮,事後均聯繫不上潘士,家屬遂前往南投縣警察局集集分局報案,並實施定位於竹山紫南宮周邊,今日7時30分發現潘士機車停於集集攔河堰旁,於7時53分於河邊竹林草皮尋獲潘士,即報案協處。

陸軍後勤指揮部表示,已責派高階幹部協處,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另持恆宣導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措施,以建立正確生命認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