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突來電「想取消手術」!名醫激動喊讚 網淚洗版:好偉大

▲產檢驚現寶寶缺右手!高血糖孕婦不忌口忍痛引產5月畸胎。(圖/院方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懷了第三胎的孕媽,先前不打算將孩子留下,並預約進行手術,但夫妻倆經多天討論,最終決定取消手術,這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超開心,笑喊「記得回來產檢。」而眾多母親也不禁鼻酸直呼,「好偉大」、「很謝謝媽咪把這位寶寶留下」。

蘇怡寧昨晚在臉書開心發文,「剛剛產房護理師打電話給我,本來一位第三胎懷孕不打算把寶寶留下來,準備要手術的媽咪,在夫妻經過幾天的思考之後,決定明天要取消手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在電話這頭的他,忍不住激動歡呼,喊了聲「太棒了耶!記得叫她回來產檢。」最後,蘇怡寧也不禁自嘲,「我們家護理師應該不會以為我瘋了吧?」

尿布,親子,父親,母親,小孩,兒童,家庭(示意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PO文一出,大票網友洗版喊讚,「生命是可貴的」、「這是個值得激動的事情」、「三胎才是真的美滿」、「超棒!孩子是父母的寶」、「孩子會自己帶財來的」。

而許多三寶媽也笑說,「生三胎是很棒的事!現在出門帶三個孩子,婆婆媽媽的眼神就會飄過來,然後手指著123說,這3個都是妳生的嗎?」「三寶媽路過,很幸福也很吵,外出比較麻煩是訂房比較難找,沒什麼太困難的事」、「老三很多是來報恩的~祝媽媽一切平安順利」、「我生三個我驕傲」、「生三寶的正在看七人座,不然真的好擠」、「我第三胎也是直接跟醫生說我不生,前面剛好一男一女,醫生叫我回家考慮一下,因為是一發擊中的寶寶,想想就是緣份,結果就決定生下來,剛好都間隔2歲,就一次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