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妹婿錢櫃被打!Sam把他肖像刺腰上 義氣接手潮牌

▲▼修杰楷與王柏傑。(圖/記者黃彥傑攝)

▲小鬼妹婿Sam(左起)、王柏傑、修杰楷凌晨在錢櫃與人發生衝突。(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吳佩蓁/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忠孝店與人發生衝突,起因是林姓友人在搭電梯時與人發生口角,對方不爽竟找上包廂打人,修、王在勸架過程中遭波及;據了解,這名林姓友人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小鬼妹婿Sam             。(圖/翻攝Sam IG)

▲小鬼與妹婿Sam(左)感情好到像親兄弟,Sam也是小鬼事業上得力助手。(圖/翻攝Sam IG)

Sam和小鬼交情超過13年,他除了是小鬼妹婿外,也是他事業上最大的得力助手,小鬼在2008年創立個人潮牌「AES」,就找來Sam擔任品牌服裝設計師,並將品牌交給他全權打理,Sam也因此與許多藝人成為好友,而小鬼猝逝後,Sam也接手經營潮流品牌,為了紀念小鬼,還將小鬼的肖像刺在側腰上。

▲小鬼妹夫把他刺在身上! 「側臉仰望天」網淚:看過最美的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sam)

▲小鬼妹夫把小鬼肖像刺在身上紀念。(圖/翻攝sam IG)

這起衝突發生在今天清晨,Sam一行人為了幫修杰楷慶生於是到KTV唱歌,但在搭電梯過程中,Sam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口角,陳男心生不滿跑到包廂找人理論,並出手毆打Sam,修杰楷、王柏傑為了勸架、保護友人也被波及,造成兩人均受傷掛彩。

▲▼小鬼妹婿             。(圖/翻攝小鬼妹妹IG)

▲小鬼妹婿Sam(右起)和小鬼妹妹婷婷結婚多年育有1子。(圖/翻攝小鬼妹妹IG)

Sam和小鬼妹妹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家三口的天倫照,不過Sam 2021年曾與柯姓辣模爆出婚外情,還流出2人互動親密的照片,不過事後小鬼經紀人代為澄清「只是喝醉」,Sam也發文否認外遇,澄清和對方只是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