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不結婚還欠257萬」 懷孕女友怒告揭開謊言人設

▲媽寶男不結婚還「欠懷孕女友257萬」。(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王姓男子的姐姐們看不下去,只好出面處理。(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法院近日公開一起金錢糾紛案件的審理結果。楊小姐的前男友王姓男子向她借錢數次,總額高達58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257萬元),事後她懷孕,男方卻以各種理由推託登記結婚、還錢,氣得她將對方告上法院。

據《澎湃新聞》報導,楊小姐和王姓男子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後來就相戀了。楊小姐是研究生,在大企業上班。王姓男子表示,「自己原本在老家張家港事業單位工作,家裡管得緊想出來看看,便來到上海,自己單身,是獨子,媽媽是公務員,爸爸做生意,父母離婚了。」

2018年初,楊小姐發現自己懷孕了,男方毫不猶豫地說必須要生下來。兩人決定登記結婚、擺幾桌酒席宴客。然而,約好領證的時間,楊小姐在辦理櫃台等了一下午,聯絡不上男方,後來他說手機被偷了;酒席當天男方也未出現,說是發生了交通事故被拘留。

▲王姓男子的借據。(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王姓男子的借據。(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直到楊小姐生下女兒,「假婆婆」才將真相告知她。王姓男子當初與她認識時,是已婚的身分且還有一名兒子,父母是務農的,非獨子還有兩名姐姐,他在老家與媽媽兩人住一起。

楊小姐氣得要找男方算帳,因為兩人交往期間,對方用各種理由,向她借了總計58萬元。王姓男子雖有寫下借據,但讓楊小姐自己去找他姐姐要錢,之後便一走了之。找不到人的楊小姐只好將他告上法院。

2023年,王姓男子出席法庭,此時,借款的本金加上利息等各種費用,已達約75萬元。起初,他態度誠懇,說可以賣掉位在老家的套房,在三個月內籌款還錢。

然而期限將至,法官見王姓男子仍未還錢,甚至再度搞消失,只好前去他家了解狀況。王姓男子坐在母親身旁不發一語,年邁的母親向法官表示,「他(王姓男子)30幾歲還是個孩子,不懂事,房子不准拍賣,誰來我跟誰拼命。」

王姓男子的姊姊們看不下去,只好出面協商,「我們當初就讓她賣掉套房還錢,搬來跟我們其中一個住,誰知道她氣得說,自己還有兒子,為什麼要跟女兒住。」

報導指出,在法官的協調下,楊小姐答應接受60萬元的還款金額,最後還是王姓男子的姐姐們幫忙還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