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獨自買屋扛房貸「男友吵到快分手」 眾人分析背後原因:嫉妒了

▲▼男女吵架。(圖/CFP)

▲她獨自買屋扛房貸,男友知情後吵到快分手,眾人分析背後原因「可能嫉妒了」。(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房子是非常重大的人生規劃,一名女網友求助,她2年前自己買了房子、自己付房貸,後來與現任男友在一起,直到在準備同居時,她才把房子的事情告訴對方,不料卻因此跟男友吵架,讓她非常無奈,「我沒有要他一起付房貸,頂多分一些水電而已,為什麼會弄到這麼不開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以「因為買房吵到快分手」為題,表示她2年前買了房子,目前都是自己扛房貸,後來和現任男友在一起,覺得開銷AA且經濟狀況也沒有問題,就沒有第一時間告訴男友房子這件事,「至於買房的理由,主要是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且如果未來要換房子,也有電梯大樓可以給爸媽住 不然有機會租給別人也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後來在討論要不要同居時,才決定把房子的事情告訴男友,不料男友的態度就變得有點奇怪,甚至因此發生吵架,「我可以理解,他想要共同買房的計畫被打亂,但我覺得第2間再一起買就好了,先有個直接能住的地方不好嗎」、「再來是他犧牲通勤距離的問題,我也是通勤啊」。

原PO說,況且說實話,距離他們2人公司都近的地段,房子的價格他們根本就買不起,「我沒有要他一起付房貸,頂多是分一些水電管理雜費,這些費用加起來,也比他目前的租金便宜」、「現在每次談到房子的事情,他就會態度很冷淡,有點僵持不下」。

原PO無奈說,「如果他想繼續挑自己喜歡住的地方,我也不會阻止,只是覺得有屬於自己的家,明明是一件開心的事,為什麼鬧到後來2個人都不開心了呢」。

▲▼她獨自買屋扛房貸「男友吵到快分手」 眾人分析背後原因:嫉妒了。(圖/翻攝自Dacrd)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Dacrd)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覺得你男友的心態怪怪的,如果他搬進去可以省下一筆租金,對他未來買房也是有幫助的,如果他不喜歡你買的房,也可以自己去外面租他喜歡的,沒必要態度那麼冷淡」、「我猜,會不會是覺得女友已經買房,我還沒有,所以有點嫉妒」。

也有人說,「我覺得買房跟買車這種事情,另外一半沒有讓我知道我會不高興啦,除非是剛在一起的情侶,那當然不用什麼都告知,這是我的想法啦」、「我是交往一年後有天自己衝動就買房了,但我也跟男友一直強調,未來如果真的結婚,會再一起出頭期款,這一間就當置產,努力洗男友的腦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