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長腿閨密沒戴安全帽 女騎士被揪酒駕!硬拗「我肝不好」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古姓女子日前和朋友到KTV歡唱,結束後她騎車載閨蜜返家,結果被巡邏員警直擊,後座的閨蜜沒戴安全帽。員警攔查後,發現古女酒駕上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後座的閨蜜也被連坐罰。

▲▼新興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古女熱心載長腿閨蜜回家,不料閨蜜沒戴安全帽遭攔查,進而揪出古女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新興分局員警2日凌晨4點30分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七賢二路、自強一路口時,發現一部雙載機車,後座穿短裙的乘客沒有戴安全帽,便上前攔查。

騎乘機車的31歲古女停好機車,便先向員警道歉,「對不起,我們只有一頂安全帽」。員警詢問是否有喝酒,古女連忙否認「沒有沒有」,指出剛剛是在隔壁KTV歡唱。員警對她實施酒測,未料酒精感應器卻亮紅燈,古女急喊:「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喝。」

▲▼新興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古女(左)堅稱只有喝一瓶啤酒,不過酒測值高達0.84。(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新興酒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則直言,「妳剛剛講話就有點酒味」,古女才坦承,大約1點多有喝一瓶啤酒,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84,員警驚呼:「妳喝很多耶」、「妳不只一罐啤酒」。古女則說,是因為肝不好才超標的。

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將古女逮捕,並移送高雄地檢署法辦,另後座乘客林姓女子(32歲)也依道交條例35條連坐罰掣單舉發,將處新台幣6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