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演技爆紅!河南「頂流乞丐」月薪7萬 遊客:被激起保護慾了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清明上河園一名飾演乞丐的演員李金剛近日因「破碎感(指脆弱感)演技」爆紅,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投餵,有人更直呼「被激起保護慾了!」李金剛坦言,自己從事「乞丐」已有12年之久,曾為了詮釋好角色挨餓三天。

▲李金剛飾演乞丐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李金剛飾演乞丐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河南景區清明上河園內被網友喻為「頂流乞丐」的演員李金剛爆紅,不少到訪過的遊客皆對他的演技大為稱讚,「那眼神惹人心疼,會不自覺多塞些食物給他。」

李金剛表示每天早上九點開始「當乞丐」,戴上編髮頭套,穿上古裝,臉上塗黑抹髒,拿上乞討碗、棍子,便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現在月薪1.6萬(人民幣,約台幣7萬元),我家之前是開餐廳的後來關了,想說試試看這份工作,為了演好乞丐,我曾經為了感受飢餓感,挨餓了三天三夜還進醫院了,表演哭戲時,只要回想到當時的餓感,我就能秒落淚。」

▲河南頂流乞丐。(圖/翻攝自微博)

▲李金剛從事「乞丐」已有12年。(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開玩笑表示,「我也想當乞丐了。」李金剛坦言,沒料到自己會成為景區的頂流演員,不少遊客會千里迢迢送食物給他,「雖然現在紅到自己都有點害怕,但演乞丐這麼多年,是真的喜歡這個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