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醫藥費被偷!高雄婦5萬元放機車置物箱忘鎖 賊1天花光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68歲的婦人到廟裡拜拜,結果出來之後,發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5萬塊現金被偷了,急得她向警方報案,因為這可是老公的救命醫藥費,最後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抓到一名竊賊,只是5萬塊都已經被竊賊花光了。

▲竊賊行竊之後,準備騎腳踏車離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竊賊行竊之後,準備騎腳踏車離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1日中午,一名68歲的黃姓婦人前往鳳山區林森路宮廟拜拜,機車停在金爐前並將包包放在置物箱內,拜完發現未蓋緊的置物箱內的包包不翼而飛,裡面有金融卡兩張與新台幣5萬元,黃婦向員警報案,並著急表示現金是先生的醫藥費,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竊嫌騎乘腳踏車前來,並在一旁觀察確認婦人已經走遠,才靠近黃婦機車並將機車置物箱內的包包竊走。

▲竊賊行竊之後,準備騎腳踏車離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竊賊行竊的皮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鎖定55歲的周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於3月2日通知到案,周嫌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前往丟棄包包的地方,就在高速公路旁草地順利找回黃姓婦人的包包,只是包包內的新台幣已經遭竊嫌買菸、打電玩花費殆盡,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