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性冷感「還不准他DIY」!他曝婚後惡夢 1原因不離婚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分享婚後的性生活。(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是虔誠的基督徒,堅持「婚後才能有性行為」,不久後兩人步入婚姻,第一次行房滿心期待,結果卻是惡夢的開始,兩人性事不合,還被老婆質疑「性無能、騙婚」,他為此去看醫生,證明自己是正常的,曾想過要離婚,但最後仍放棄,結局曝光,網友狂讚「你是好老公!」

男網友在Dcard發文,「無性慾的婚姻性生活」,第一次見面就被女生的美貌驚豔,交往前女生提出「婚前不能性行為」,他點頭答應,兩人便交往了,雖然交往的過程中常常爭吵,但他都忍下來,說服自己「很多時候她也是對我很好,還有就是她真的很漂亮」,本以為婚後會幸福美滿,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行房時他滿心期待,早早洗好澡在床上等待,「沒想到,摸這癢、摸那不舒服,一直反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床上練習詠春」,最後他也沒興致,老婆還嫌他弱,「她在床上的表現,我說她是木魚還抬舉她了,人家木魚至少不會動,她不但會反抗,還會臭罵人」,老婆明顯對性無感,但認為夫妻要有性生活,也不准他自己解決,「而這問題老公要負責」。

▲產檢驚現寶寶缺右手!高血糖孕婦不忌口忍痛引產5月畸胎。(圖/院方提供)

▲兩人目前育有2子。(示意圖/資料照)

原PO還為此看醫生,證明自己是正常的,曾考慮乾脆離婚,但一想到「離過婚的女性較吃虧」便打消念頭;當兩人有共識想生小孩時,他扛起房事的責任,找出適合兩人的模式,終於在結婚第三年老婆懷孕了,擔心影響胎兒,老婆做出關機命令,「我雖面帶不情願,但是內心開心得快飛到宇宙」。

有了小孩後,性生活比以往更難,因為小孩的變數,他無法隨心所欲說硬就硬,老婆不諒解,還指責是他的問題,他又找了方法,在小孩2歲時老婆再次懷孕,「我又再度獲得一小段開心的時間」;如今,老婆宣布封肚,但性生活還是要有,他對自己喊話,「為了小孩,還有感激老婆辛苦懷孕和生產,我說什麼都要挺下去!繼續挑戰無性慾的性生活」。

貼文曝光,網友大讚他是好老公,「你整個人都好正面,也很有耐心跟體諒,雖然委屈你了,但是個好老公,給讚」、「好痛苦,完全能理解,性在關係中很重要,頻率方式都要互相討論才可以」、「看來是真的很漂亮,才有辦法忍到現在」、「感覺久了會出問題,最好想辦法趕快解決這個問題」、「安慰的點是,小孩應該會很漂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