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騎車載孩還硬鑽!「落坑自摔」怪校車 司機衰吃肇逃官司

▲▼校車司機喝醉把學生載到麥當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騎士企圖從準備靠邊接學生的校車旁超車,結果自摔受傷,校車司機被依肇事逃逸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校車司機去年準備靠邊停車接學生的時侯,1名女騎士載著孩子想從右邊超車,結果不慎自摔,事後女騎士拿驗傷單提告,雖然女騎士坦承有看到校車打右轉燈,但堅持不願和解,因為車禍鑑定林姓司機未禮讓直行車輛,要負擔部分肇事責任,台北地檢署1日依肇事逃逸起訴林男,過失傷害部分則不起訴。

林男是新北市新店區某私立學校的校車司機,2023年10月的某天上午,他依照既定行程,在北新路上打右轉燈,並且減速靠右準備停車,後方的女騎士見校車與右方人行道之間還有空隙,想從中間穿過,沒想到因此騎到路面坑洞而自摔。

女騎士當場人車倒地,還好後載的孩子平安無事,不過受到擦傷的女騎士仍然很生氣,跑到校車車門邊,要找林姓司機理論,林姓司機認為自己沒有撞到任何人,沒做錯事,因此確認學生上車,關了車門就離開。

女騎士事後拿著驗傷單報警局提告,雖然她坦承,有看到校車打右轉燈,但仍認為林姓司機要為她的傷勢負起責任,且堅持不和解撤告,檢察官調查認為,雙方未發生碰撞,女騎士為了超車而自摔受傷,不能怪校車司機,不過因為行車事故鑑定指出,校車變換車道時,未禮讓直行車輛也有部分肇責,而林男卻沒有察看事故自顧自地開走,因此仍被起訴肇事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