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球棒狂砸民宅30秒」 兒欠債落跑...父坐家中被嚇壞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疑似債務恐嚇糾紛,2名黑衣人上月27日深夜,持球棒朝一處連棟透天厝的大門猛砸,獨自在家的老邁父親受到驚嚇,連忙叫回大兒子幫忙處理,經大兒子報警,警方查出疑似小兒子在外欠錢,進而引起這起債務糾紛。警方目前已鎖定涉案人,正積極查緝中。

▲▼             。(圖/截取自社群網路黑色豪門)

▲2名黑衣人深夜持球棒朝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一處連棟透天厝猛砸。(圖/截取自社群網路黑色豪門)

網路社群近日流傳一段畫面,2名黑衣人持球棒猛砸民宅大門、玻璃窗,玻璃碎裂聲音在寂靜的夜晚格外明顯,犯案過程約30秒,隨後黑衣人迅速駕車離去。

警方調查,該案發生於2月27日晚間11時許,地點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一處連棟透天民宅,由62歲的李男、23歲大兒子以及小兒子同住,案發時僅李男在家,對於為何住處被砸毫不知情,案後他趕緊打電話叫回大兒子,大兒子遂報警處理。

據悉,案發原因疑為小兒子在外有債務糾紛,具體金額、欠債原因尚不知,因小兒子仍不知去向,目前屋主李男僅針對大門、窗戶玻璃、機車後照鏡遭砸的部分提告毀損罪,警方已鎖定2名犯嫌積極查緝中。

警方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