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暴衝!撞對向2車「烏龜翻躺路中」 駕駛落跑車上有安毒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一輛自小客今天(1日)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撞上對向2輛汽車後翻覆躺在路中央,肇事駕駛逃逸無蹤,遭撞的2車駕駛驚魂未定,所幸遭撞車主僅車損、沒有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在肇事車內找到安非他命,將調閱監視器查緝肇事嫌犯及乘客,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租賃車衝撞2車後翻覆路中央,駕駛及乘客逃逸無蹤。(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1日上午7時許,一輛租賃自小客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時,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撞上對向2輛汽車後翻覆躺在路中央,遭撞的2車駕駛驚魂未定,待回過神發現肇事駕駛已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到場,遭撞2名車主僅車損、沒有受傷,警方也在肇事車輛上找到安非他命,駕駛是否毒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