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使」田井虹出道作發售日曝!最快再8天就能看

▲▼田井虹。(圖/翻攝自FALENO官網)

▲Tiny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圖/翻攝自FALENO官網)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灣網紅Tiny Lu(胎尼)以藝名「田井虹」進軍日本AV界,成為日本AV片商「FALENO STAR」的女優,出演的首部AV片封面已經出來,最吸睛的就是「台灣天使」4字,下面還有一行字「在最喜歡的日本、開心又害羞的AV出道」,全片150分鐘,作品發售日則是4月11日。

Tiny如今是「FALENO STAR」的專屬女優,擁有自己的簡介頁面,上面顯示她的生日是1994年2月19日,身高153cm,三圍B87、W60、H83,出身地是台灣。下面還貼出她的最新作品就是出道作,全片150分鐘,配信時間是3月8日,實體作品發售日則是4月1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進作品介紹,在作品情報部分,FALENO強打這是「今年AV界影響最大」的一部作品,「讓全台灣、日本都興奮不已的『台灣天使』AV出道作品。」魅力點除了可愛表情,還有碩大雪白、形狀優美的天然F罩杯。

作品情報中還寫下Tiny的一段話,「我喜歡日本!我喜歡日本AV!所以如果要出道,我一定要在日本出道!雖然有點害羞,但如果你喜歡我,我會很高興。」

另外,從預告片中可見,她強調自己是在台灣台北出生,很喜歡日本的文化,對自己有自信的部分則是臉跟胸部,在轉換多個場景中,她甚至出現在黑板畫有台灣國旗的教室中。而預告片中也揭露,她將交手的其中一個對象,就是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日本男優東尼大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