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草莓煉乳小泡芙、莓果起司千層! 超商5款新草莓甜點麵包開吃了

▲▼全家最新草莓甜點。(圖/業者提供)

▲超商草莓季第3彈開吃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草莓控衝一波!超商限定「草莓季」第3彈來了,這次一口氣網羅5款全新草莓甜點、烘焙品,包括人氣小泡芙、千層蛋糕分別推出草莓煉乳、莓果起司口味,還有經典奶酥麵包升級成草莓奶酥麵包,以及吃得到莓果奶油雙餡搭配鬆軟蛋糕體的莓果雲朵燒,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全家草莓季第3波開吃,首推2款全新minimore甜點,其中,「草莓煉乳小泡芙」一盒就有2口味,包括粉色外皮點綴綠色淋面,再包裹住草莓卡士達內餡的「草莓小泡芙」,以及帶有濃濃奶香的「煉乳小泡芙」,酸甜滋味超涮嘴;另一款「莓果起司千層蛋糕」使用濃郁奶香奶油起司結合草莓果泥、草莓果醬製成的內餡,酸甜口感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全家最新草莓麵包。(圖/業者提供)

▲還有3款全新草莓烘焙麵包等吃。

另,加碼吃3款全新草莓烘焙麵包,首推「莓果雲朵燒」,特意選用像雲朵般軟綿的蛋糕體搭配莓果奶油雙餡,而「草莓奶酥麵包」嚴選比利時進口草莓果醬拌入奶酥餡,打造濃郁奶香尬香甜草莓的罪惡組合,最後的「莓莓奶油土司」則是把麵團加入天然奶油、草莓果醬混合,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奶香及草莓香,即日起就能在全門市買到,趕緊搶嚐鮮一波。

▲▼beard papa’s2月限定吃「塩焦糖牛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beard papa’s2月限定吃「塩焦糖牛奶泡芙」。(圖/beard papa’s提供)

另,甜點控也不能放過今(29)日最後1天開賣的beard papa’s「塩焦糖牛奶泡芙」,把濃醇塩焦糖醬結合經典卡士達後,再拌入鮮奶油,大口咬下不僅吃得到濃郁微鹹焦糖滋味,還帶有滑順奶香口感,層次超豐富,且除了有經典日式派皮外,還提供黑日式、菠蘿、mini派皮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