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本屆里長5人「任內離世」 「這3里」仍待補選

▲台中市政府,外觀,西屯區,市府大樓。(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第4屆里長中,有5位在任內離世,現有3里長職位待補選。(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里長李子濬27日過世,享年50歲,消息震驚里民親友。台中市府民政局表達不捨並指出,本屆(第4屆)里長上任至今,總計有5位里長相繼逝世,其中大肚區成功里、霧峰區四德里也尚未補選,預計在4月中完成,新福里則最遲會在5月27日前完成。

民政局指出,台中市第4屆里長上任迄今,計有東勢區茂興里長吳仁文、北區錦洲里長吳昌隆、大肚區成功里長陳新座、霧峰區四德里長紀天富及太平區新福里李子濬里長等5位里長相繼逝世。

其中東勢區茂興里長及北區錦洲里長均於去年完成補選;大肚區成功里長及霧峰區四德里長補選,將分別於4月13日、27日辦理。

▲台中三連霸里長驚傳倒臥家中送醫不治。(圖/翻攝李子濬臉書)

▲台中三連霸里長李子濬倒臥家中送醫不治。(圖/翻攝李子濬臉書)

據了解,太平區新福里長李子濬服務好,已經連霸3屆,深受里民喜愛,還曾跟愛妻一起參加電視節目《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無奈昨日傳出過世消息,令人惋惜。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台中市625位里長平時致力推動各項里務、守護里鄰,是市府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更是與地方民意溝通的重要橋樑,提醒各位里長在里務繁忙之餘,也要保重身體,並抽空進行健康檢查,守護個人健康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