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女聚集艋舺公園喝酒...2人先睡了 不爽太吵翻臉動手打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在28日凌晨時分發生鬥毆事件,起因為4人在艋舺公園喝酒,但是其中2人因為聲音太大,導致另外2人酒後無法睡覺,進而雙方發生嫌隙然後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後將受傷2人送往醫院包紮。

警方調查,55歲的周、仲姓2名男子,在28日凌晨0時許,與56歲的黃女、48歲的黃男一起在北市萬華區艋舺公園喝酒,但是酒過三巡之後,周、仲2人也先到旁邊休息睡覺,只剩下黃女以及黃男繼續喝酒聊天。

▲▼4男女聚集艋舺公園喝酒,2人先睡了不滿被吵當街開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4男女聚集艋舺公園喝酒,2人先睡了不滿被吵當街開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是周、仲2人因為不滿黃男、黃女酒後大聲喧嘩,吵到2人睡覺,所以立刻上前制止,雙方也即刻爆發口角衝突,進而衍生出全武行,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肢體有明顯擦挫傷、黃女僅皮肉傷。

警方先將黃男、黃女送往醫院救治,另外針對周、仲2人涉嫌動手打人,被打的2人當時表示不願意提告,直接在包紮傷口後從醫院離開,警方目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加暴行於人者」處分,最高可罰1.8萬元。

▲▼4男女聚集艋舺公園喝酒,2人先睡了不滿被吵當街開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將動手男子控制在路邊,事後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呼籲,民眾如遇口角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調解處理,切莫因一時衝動,以暴力相向。警方絕不容許、放任挑戰公權力之行為,宵小之輩切莫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