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見!他捕捉黃色小鴨「變成蛋餅的樣子」 全笑翻:鴨扁了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小鴨被「鴨扁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高雄「2024冬日遊樂園」將睽違10年回歸的黃色小鴨和燈會結合,展出截至24日突破870萬人次造訪,昨天(25日)則是雙鴨展期最後一天,市府還特地舉辦「小鴨歡送趴」。有網友今日貼出小鴨洩完氣的樣子,笑呼「鴨沒有不見,只是變成蛋餅的樣子」,引發熱論。

一名網友今日上午8點46分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捕捉黃色小鴨被洩完氣,整個攤平變一大片圓形黃皮,打趣直呼小鴨沒有不見,「只是變成蛋餅的樣子」。照片一出,就有人也直笑,「鴨扁了」、「片皮鴨」、「鴨縮袋」、「可以改『鴨片』」、「鴨力變小了」、「正港鴨肉扁」、「鴨力宣洩,鴨力得到釋放,好舒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還有網友分享小鴨最後身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黃色小鴨魅力驚人,自1月27日開展以來,已吸引超過870萬名國內外旅客造訪,為高雄國內旅遊、國際觀光再創新高峰。另外,日前小鴨被強風吹皺、吹扁的各種畫面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製作有趣哏圖,現場民眾也表示,很幸運能拍到不同形象的小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