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未平!NET突登報「道歉」 謝國樑開會商討對策

▲▼基隆NET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未平,NET今天再度登報「道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先前負責商場營運的主富服裝公司(NET),日前曾登報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道歉,今(26)日又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表示公司與基市府民事糾紛理應交由司法判定,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民道歉。

▲▼東岸商場今天下午將移交,不過目前經營的主富服裝公司(NET)控訴市府未舉得產權,強硬拒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東岸商場建物產權爭議風波未平。(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NET今天在報紙頭版刊登廣告,內文為「道歉。公司與基市府民事糾紛,理應交由司法判定,造成社會紛擾,向基隆鄉親道歉,向台灣人民道歉」。

▲▼基隆NET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於NET今天再次登報向全民道歉,基隆市長謝國樑今早邀集市府相關局處長和幕僚開會,分析NET刊登廣告動機、影響及因應對策。

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基隆市政府已經注意到NET公司在聯合報上的公開道歉,感謝NET公司願意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這段時間以來因其而起的社會誤解。

但基隆市政府認為,是非曲直應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目前東岸廣場產權爭議部分已進入司法程序,基隆市府將靜待法院判決,相信司法將還給基隆市府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