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男逼車狂捅BMW駕駛 倒地持續狂毆「遭陸全網通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賓利駕駛24日在高架道路上逼停一輛BMW,並將BMW的駕駛從車內拖出,拿起小刀狂捅,還拔走了BMW內的行車記錄器。事件引起了大陸網友們的憤怒,賓利駕駛在全網通緝之下,很快於當天晚間被警方逮捕,接受刑事拘留及進一步的調查。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賓利駕駛將BMW駕駛逼停之後,立刻把BMW駕駛從車內拖出來,抓住BMW駕駛的脖子,並一邊用一把小刀狂捅。

▼賓利男把BMW駕駛拖出來打。(圖/翻攝微博)

▲▼賓利男逼車狂捅BMW駕駛 倒地持續狂毆「遭陸全網通緝」。(圖/翻攝微博)

BMW駕駛倒地之後,賓利駕駛將BMW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拔走,並回頭狂揍BMW駕駛的頭部,直到別輛車的駕駛上前勸阻才停手離開。

這起事件點燃了大陸網友們的怒火,賓利駕駛在全網通緝之下,很快於隔天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賓利駕駛為39歲的侯姓男子,是BMW駕駛的表哥,他得知表弟打算在銀行凍結公司帳戶後,驅車追趕表弟並痛毆。警方提到,BMW駕駛經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還說,侯姓男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辦理中。

▲▼賓利男逼車狂捅BMW駕駛 倒地持續狂毆「遭陸全網通緝」。(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