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宣傳圖被檢舉「真變態」 陸業者:是日式風格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的一家溫泉店宣傳圖讓人感覺「很變態」,起因是女浴室門口提醒泡湯正確流程,配圖是一名小女孩,背後後站一位老先生,不少女性顧客看了門口懸掛的圖片感到不舒服,店家則回應不會改變。

▲▼ 大陸一間泡湯中心宣傳圖讓女性顧客感到不舒服            。(圖/翻攝 抖音法治進行時)

▲ 洛陽業者推出泡湯流程宣傳圖,讓女性顧客感到不舒服 。(圖/翻攝 抖音法治進行時)

陸媒《瀟湘晨報》報導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在河南洛陽一間泡湯中心。顧客拍攝影片顯示,女性泡湯入口的照片圖示和文字,提醒「泡溫泉的正確流程」,流程配圖是「小女孩後面站著一位老先生」。

拍攝的網友對此說「「看這個圖片,真變態。」

▲▼ 大陸一間泡湯中心宣傳圖讓女性顧客感到不舒服            。(圖/翻攝 抖音法治進行時)

▲大陸網友看到這張泡湯宣傳圖想起韓國電影《熔爐》 。(圖/翻攝 抖音法治進行時)

不少網友也表達看法,「想到了韓國電影《熔爐》,一個老頭趴在上面看小女孩,感覺恐怖。」也有人認為圖片沒有什麼問題,日本泡湯確實有混浴情況,該照片只是配圖,不是示意圖。

溫泉中心的工作人員也回覆,該店是日式風格,顧客之間的想法不一樣。「不會因為某個人去肆意更改圖片和風格。一百個顧客有一個說不舒服,我們去更改,這麼多人,你覺得我們做得到嗎?」

這起事件鬧到相關主管機關,責令涉事溫泉店整改,撤下爭議圖片和所有的爭議元素,預告有工作人員上門去查。

最終,溫泉中心也妥協發佈說明,「近日,我店懸掛的裝飾畫引起部分網友議論,對此我店深表歉意。我們積極採納顧客和網友建議,已將裝飾畫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