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12年閨蜜的哥哥「友情破裂」 她心寒:我是奴隸?一票卻不挺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因為懷孕而結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原來再久再堅固的友情,碰到親情利益都會變自私。」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有個認識12年的閨蜜,因為「她常在我面前講她哥的好話,所以一時糊塗就開始交往」,並在2個月後懷孕、決定結婚,只是婚後,她卻覺得閨蜜行為讓她寒心,如今也動了離婚的念頭。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千萬別跟閨蜜成為家人」為標題發文,提到她的小姑是和她認識12年的閨蜜,當初就是因為對方牽線,她才和閨蜜哥哥交往。回憶起當時狀況,雖然她覺得閨蜜哥哥的長相一般,且沒什麼錢,但「她常在我面前講她哥的好話,所以一時糊塗就開始交往,交往2個月後不小心懷孕了只能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她們一家子的真面目都露出來了。」原PO透露,老公婚前每個月都會給媽媽1萬元,但她因為不同意老公婚後繼續給錢,所以「她們母女就懷恨在心,開始找我麻煩,一下要我打掃,一下又要我洗碗」。

原PO直言,她平常也要上班,下班就只是想躺一下,結果又被叫去洗碗,「誰會爽?」她也認為自己是嫁給老公,不是嫁到他們家,「我是奴隸嗎?」過年期間,因為她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初二便拉著老公回娘家,並一路住到初五,怎料「回到家後那位閨蜜小姑居然跟她媽開口罵我」。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也認為,「我老公也他X的沒用,連自己老婆也保護不了,一句話都不敢回」,因此她就威脅對方,要是不願意和她一起住娘家,那兩人就離婚,只是「他居然說讓他想一想」。

原PO最後也說,現在最壞的狀況就是離婚,反正她並不是真的很愛老公,而且小孩生下來後,爸媽也會幫忙養,「只是那位我12年的閨蜜小姑,讓我很寒心,原來再久再堅固的友情,碰到親情利益都會變自私,而我居然跟這種人當了12年閨蜜,真是瞎了眼」。

不過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小孩生出來爸媽會養?嗯你爸媽真可憐」、「這是一個半斤八兩的故事」、「離婚了啊,你覺得不用幫忙,別人也沒義務伺候你,回家當公主就好」、「你自己很有問題耶,趕快離婚,放你老公自由」、「你自己看起來也很有問題,你才是爛閨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