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自稱「好折凳」七大武器之首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表示「倚天劍跟屠龍刀都準備好了」,當時外界就解讀,新科立委徐巧芯就是傅崐萁的倚天劍。國民黨團今(22)日召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證實徐巧芯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徐受訪時也表示,她不是倚天劍,她是好折凳,因為他是七大武器之首、還隨手可得。

▲▼徐巧芯回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批。(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天透露,黨團副書記長有許多位,等到24日共識營時會正式發布,同時也會給新科立委舞台,讓他們成為國民黨重要的聲量傳播。

稍早國民黨團記者會上,洪孟楷也透露徐巧芯將接任副書記長一職,他表示,副書記長會有多位委員,近日也會跟相關委員溝通,希望可以一起協助黨團運作,待名單確認後,會有完整報告。

至於傅崐萁比喻徐巧芯為倚天劍,徐巧芯則笑說,用武器來比喻的話她其實不是倚天劍,因為劍可能太短一點,「我是好折凳」,因為它是七大武器之首,還隨手可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