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睡6小時「哥哥比媽媽高」 性教育老師:性早熟跡象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補習班分享國小兄妹一周行程表,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語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學習日程表,兄妹倆每天學習將近18小時,引發熱議。其中補習班業者透露,哥哥身高已經比媽媽還高,卻讓性教育老師懷疑「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補習班業者Wayne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貼文純粹是分享不同的教育模式,強調兄妹的媽媽並沒有拿著鞭子在後面強迫,且這對兄妹在安親班表現活潑開朗、非常樂觀,精神也都很好,並沒有外傳會睡不飽的問題,甚至哥哥身高已經比媽媽還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對國小兄妹的課程表引起討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性教育老師吳少喬對此抱持不同看法,在臉書粉專「吳少喬,我是女同志,也是媽媽」發文指出,從身高與發展來推估,台灣男孩最早九歲進入青春期,台灣九歲男童平均身高123~129cm。

吳少喬指出,這對每天睡不到6小時的兩兄妹「哥哥當時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已經超過一個成人女性身高150cm!這很明顯是提早進入青春期的表徵阿!」、「健康真的比彈一手好琴重要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