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毆打黃嘉千!夏克立怒喊:從來沒有,她們在騙...將告郎祖筠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時驚爆16年異國婚生變,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夏克立日前又被爆毆打黃嘉千,黃嘉千被男方用枕頭悶住臉,加拿大鄰居也證詞,看見黃嘉千被打流落街頭。對此夏克立今(21)日與律師在高等法院前開記者會說明,絕對沒有家暴,「完全沒有證據我有家暴,她們在騙」,並說「我們會告她們,我們好好告」,強調會告郎祖筠。

▲▼ 夏克立    。(圖/記者黃彥傑攝)

▲夏克立(中)說明事件始末,並強調會告郎祖筠。(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 夏克立    。(圖/記者黃彥傑攝)

夏克立指出,爆料的該名鄰居沒有住在附近,而是住在開車要20分鐘的地方,不能算是鄰居,夏克立說,週刊的報導內容都是黃嘉千發明的,都是她在講話,對於郎祖筠向週刊透露,夏克立用手肘撞黃嘉千,言語暴力更是長年累月,還會罵黃嘉千是「愛說謊的婊子」以及「Whore(妓女)」等等。夏克立不滿說,「郎祖筠她今天有在嗎,她今天講說我用我的手撞黃嘉千,她有看到這個東西嗎,或是黃嘉千有跟她講,所以她(郎祖筠)才這樣講?」

▲▼ 夏克立    。(圖/記者黃彥傑攝)

至於黃嘉千稱被夏克立甩耳光,陳友炘律師表示,醫院紀錄上是寫黃嘉千「右臉紅斑」,但警方做的紀錄報告,紅腫變「左臉紅斑」,而夏克立和黃嘉千雙方隔了幾天才又見面,紅斑會換位置,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現象,當加拿大警方把案子移送到檢方,檢方經過偵查,可能認為這樣的證據太奇怪,所以檢察官就跟加拿大法院申請撤回起訴。

▲▼ 夏克立    。(圖/記者黃彥傑攝)

夏克立認為,黃嘉千會頻頻上媒體版面,是因為她要讓大家認為他是會家暴,「我從來沒有家暴,加拿大、台灣,完全沒有證據我有家暴,她們在騙」,這個東西沒有證據,也過了加拿大的法院,郎祖筠講的東西也都沒有送法院,「我們會告她們,我們好好告,她要這樣子玩,我們就好好去告這些人」,強調會告郎祖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